新疆沙灣縣居民農村淘寶買汽車買“台中中古餐飲設備收購上癮”

亞心網訊(通訊員 王勝亭 楊濤)說起電商網購,人們更多的是在網上購買個衣服、鞋子、小傢電等商品,很少有人願意在網上付大價錢購買一輛汽車?在沙灣縣四道河子鎮區居民張國強他就是第一個“吃螃蟹”的人。

張國強是沙灣縣四道河子鎮李傢莊子村的村民,去年雙“十一”那天,他匆匆忙忙來到瞭四道河子鎮農村淘寶服務站,說自己近期在網上看瞭好多電動車,因為之前從“四道河子零距離”微信平臺上瞭解到四道河子鎮已經成功從農村淘寶買過一輛汽車,所以覺得網上買車“挺靠譜的”,也想在農村淘寶上買一輛。

談起在台中二手冰櫃回收農村淘寶上買電動汽車,張國強說,網購比實體店買車價格優惠是他選擇網購汽車的主要原因。

在網上購買一輛汽車,說起來容易,做起來卻難,汽車的價能否拿到最優格和汽車的性能是否能如期所想,這是張國強最擔心的。

最主要是一輛新能源電動車,這臺電動車最終的成交價是32500塊錢,這個價格跟我們當地相比節省1萬多元,廠傢還直接給你托運到傢門口,技術員現場操作,跟蹤服務挺好的。

在電動汽車一到店後,張國強就急切地進行瞭試駕。“沒想到電動車車台中二手設備買賣竟然和在網上看到的一模一樣,汽車良好的性能讓他非常滿意”。村民張國強說。

四道河子鎮野地村農村淘寶服務站負責人馬維說:這是我網站裡接的最大一個訂單,東風本田CRV,價格158800元,半個月就到貨瞭。“這個車和4S店裡的車一樣,回來後我也到石河子去鑒定過,質量非常好,聽到價格後,店老板非常吃驚,你這車買的值!” 馬維說。

四道河子鎮下八戶村農村淘寶服務站負責人陳昱龍說:“在沙灣縣我是第三個在網上買車的,看著別人在網上買車,我和朋友也親自去看過車,的確車的質量非常好,於是我就在網上和廠傢直接定瞭一輛哈弗H6越野車,沒想到款式和樣式和我定制的一模一樣,我非常喜歡。”

“1臺電腦,1個賬戶,鼠標下單。短短幾天,上千元的化肥、電視機等就送到瞭傢門口,越來越多的人買大物件都不去縣城瞭。” 下八戶村農村淘寶服務站陳昱龍說。

農村淘寶店店主馬海龍說:“農村淘寶給我們提供瞭一個便利的創業平臺,我通過這個平臺,輕輕松松在傢創業,和自己的親人、老人在一起,也給我的生活一種基本保障,因此,我感謝農村淘寶帶給我的一切。”

據瞭解,沙灣縣四道河子鎮共建立農村淘寶服務站7處,單店日最高交易額達15萬元,累計營業額已達250餘萬元,村民足不出戶就能買到物美價廉的日常生產生活用品,讓農村電商成為助推經濟發展新途徑。


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

號外號外,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!行政命令有多強,買不瞭吃虧,買不瞭上當,是XX你就堅持60秒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b351t8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